close

IMAG0466.jpg

去年十月開始在FB上看婚紗,只想著要不加價拿到所有照片,所以只看婚紗工作室,完全不考慮婚紗公司。

在FB上挑選婚紗工作室時,有三大原則:1. 拍照風格(最重要);2. 妝感;3. 禮服質感。

某天FB 突然跳出【桃園 Vanessa 手工婚紗&攝影工作室】的FB頁面,滑個三下就打去預約了...

 

這家是在桃園市復興路婚紗街上,有個超大的粉紅色招牌,寫著"VanessA",

是兩層樓,一樓就是聊天(了解新娘要的,包套or單租說明&攝影溝通)+挑照片+一個室內攝影棚(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...),

二樓是禮服區+兩大間的試穿間 (超大落地鏡子+水晶吊燈)。

當時店裡只有3位,攝影師Franky、Ammie和桃桃 (我想現在應該有新夥伴了)。

桃桃是接待我的婚紗秘書,別看她小小一隻,可愛的樣子,扛起重重的禮服,可是輕而易舉~ 

她們不會一直要妳立刻簽約,光是這點就加分了~

 

以下10點是我推薦桃園Vanessa手工婚紗&攝影工作室的原因,同時也是我當初接洽時的狀況:

1. 全部禮服不分區也不加價;

2. 全區禮服都可室外拍攝,也都可宴客;

(我看另一家在桃園市復興路上,他們的禮服就有分拍照用和宴客用)

3. 新娘可以摸到禮服,挑自己喜歡的,再請婚紗新秘拿到試穿間裡;

(有些工作室不讓新娘摸...)

4. 沒有簽約,也可讓妳試穿,穿到妳滿意;

(我沒有試穿~)

5. 沒有簽約,在試穿禮服時,可用自己的手機拍試穿照;

(有聽說某些工作室沒有下訂無法拍照,即使拍試穿照也是店員的手機拍的?!)

6. 婚紗拍攝以一天為限,沒有景點限制、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超時收費;

(關於景點,攝影師都有口袋名單,若有特別要求,事先溝通就好~)

7. 關於安瓶,他們都會先說清楚,不會拍照當天突然跟妳收費; 

8. 拍攝當天的造型師都是常合作的老師;

9. 這家的照片不做誇張地修飾;

(這實在是太重要了!)

10. 拍攝當天不會要求請他們喝飲料;

(有聽說這是潛規則?)

 

拍完之後,她們就推出海外婚紗拍攝和駐店的美甲老師

我又不能再拍,這實在是太可惡了~

 

接下來是價格,

我沒當天看完就下訂,因為我旁邊那位先生覺得有點貴... 說有朋友的包套不到3萬...

我知道有不到三萬的包套,但是拍照風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無法妥協!

包套方式在FB網頁上都有說明,我選的是30組 NT$35,800

拍照4套4種造型,至少拍攝150張 (就是我至少可拿到150張照片檔),訂+結4套,服務內容清楚且透明。

 

攝影師:Franky

造型老師:瑋芹老師

拍攝地點:Franky的口袋名單,喜歡就找她們家拍吧!

 

婚紗拍攝那天,下雨又有寒流... 延了一次,還是一樣...

我們開車到新竹的Vanessa化妝,

S__4341899.jpg

 

我這人沒在化妝,所以當天的造型對我來說也是新體驗,個人蠻喜歡的!

 

當天只有11度,兩套拍室外,兩套拍室內,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外面的溫度... 

捧花是店裡提供的~

Vanessa-13.JPG

Vanessa-71.JPG

Vanessa-97.JPG

Vanessa-151.JPG

最後總支出,包套金額+Nu Bra+場地費用+安瓶 = NT$ 40,000 有找,找的錢我就拿去喝星巴克了~

我個人覺得這價格非常超值,無可挑剔!!

 

【店家訊息】

桃園 Vanessa 手工婚紗。攝影工作室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.Studio11/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53號

電話:03-334-3159

營業時間:下午1點30~晚上9點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→奧客路的真心話←

工作室的婚紗數量跟婚紗公司的比真的有差。

這家Vanessa的婚紗算是件件精選!

但若認真看照片,會發現禮服好像都差不多...

只是穿在不同人的身上有不同的效果,加上攝影師的功夫,讓人覺得很不一樣!

如果想要不一樣,建議先盤算一下預算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→ [試穿報告] 白紗篇 請點選 [這裡]

→ [試穿報告] 二進/敬酒/送客篇 請點選 [這裡]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uisetold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